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繁昌 > 正文

男子多次购买“两头票” 逃避票款被拘

来源:铜都晨刊 2019-12-11 10: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付尧 记者 陈燕飞)12月9日,蚌埠男子丁某因买“两头票”恶意逃票,被铜陵北站派出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为贪图小利,今年9月以来,长期乘坐高铁往返于蚌埠南和铜陵北的丁某,通过购买“两头票”的形式恶意逃票已有11次。

12月9日,铜陵北站派出所民警在铜陵北站出站口执勤时,发现一名男子神色慌张,民警遂上前核验其车票和身份证件,该男子向民警出示了一张合肥南到铜陵北的购票信息单和一张蚌埠南至水家湖的购票信息单,由于两趟车次相邻较近,中间区段的缺失让民警心生怀疑,民警将其口头传唤至铜陵北站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经查,该男子56岁,姓丁,安徽蚌埠人,因为工作地在繁昌,每周来往蚌埠和铜陵北之间。为了省钱,丁某就采取购买“两头票”的方式,逃避水家湖到合肥南的票款。自今年9月份以来,丁某通过购买“两头票”的方式共逃避水家湖到合肥南的票款11次。最终,丁某因为诈骗铁路运输票款的违法行为,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处罚,并追缴票款429.5元。

铁路警方提醒旅客,春运将至,铁路案件进入高发期,旅客不要抱有侥幸心理,购买“两头票”、“买短乘长”等违法行为必将接受法律制裁。

新闻推荐

嫌犯路边等车民警顺路擒获

本报讯“没想到刚回来会碰到你们。”在南陵县籍山镇318省道旁,一名男子垂头丧气地对着从警车上下来的民警说道。据悉,12月4...

繁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繁昌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说古道今话浮山2019-12-02 13:53
评论:(男子多次购买“两头票” 逃避票款被拘)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