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繁昌 > 正文

肇事司机成为受害人 警方循线破获伪造保单诈骗案

来源:市场星报 2020-01-21 00:53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对于繁昌县的货车驾驶员蒋某来说,今年的春节他并不好过。不久前,蒋某因交通肇事致人死亡被繁昌县公安局刑拘,后又发现自己花了真金白银购买的车险居然是假的,他将被追究刑事责任的同时,面临高额赔偿。

2019年11月10日清晨,蒋某驾驶货车在繁昌县S236道路拐弯时,将骑电动车的王某撞倒,造成王某死亡,繁昌县公安局以蒋某涉嫌交通肇事罪将其刑拘。蒋某的货车购买了交强险以及商业险,但在和保险公司联系时,保险公司明确告知其购买的商业险保单是假的,蒋某赶紧报了警。

接警后,繁昌公安局经过调查,发现蒋某的车险是由繁昌人陈某介绍在江苏购买。民警扩大调查范围,在陈某手里介绍购买的保险还有另外四名货车驾驶员。经查询,该四份商业险保单也是假的。去年12月18日,民警将陈某抓获,在铁证面前,陈某不得不交代其伪造商业险保单诈骗多人。陈某是从江苏人刘某手中购买的假保单,民警两赴江苏连云港,于2020年1月15日将刘某抓获。

经查,为了骗取钱财,陈某在为蒋某等人购买车辆保险时,找到刘某,让其伪造了五份商业险保单,蒋某等人本应交给保险公司的保费一万多元统统进了陈某的口袋。为了蒙混过关,陈某只为蒋某等人购买了交强险用于其车辆过年审。若不是蒋某出了车险,其他人始终都蒙在鼓里。目前,陈某、刘某被繁昌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为过个好年男子连续作案 民警循迹抓捕送其入狱

星报讯(蔡怡新 记者 徐越蔷) 临近年关,一男子为了“挣”钱过年,竟接连入室盗窃3起,涉案价值近8万元。近日,淮北市公安局烈山分局刑警大队民警通过缜密侦查,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孙某。

1月12日,家住烈山区黄桥村的居民朱先生报警称,家中存放的首饰及现金被盗,损失财物价值两万余元。民警赶赴现场并调取附近监控视频。根据嫌疑人作案手段、活动轨迹以及对近期周边同类案件进行串并,逐步掌握了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发现嫌疑人都是驾驶一辆蓝色电动三轮车进行作案。

随后,民警围绕该电动三轮车进行视频追踪,通过多日的追踪研判,民警终于发现嫌疑人可能居住在市区某小区内。1月17日,正在蹲守的民警发现嫌疑车辆准备外出,民警迅速从外围包抄靠近该车,一举将嫌疑人孙某抓获。

经讯问得知,嫌疑人孙某有多次盗窃前科,其为了过年弄点钱花,于是重操旧业,元旦过后,孙某便选择距市区较远的烈山、濉溪等地的城中村内不易被发现的平房进行作案,涉案金额近8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已被刑事拘留。

新闻推荐

芜湖市公安局深入开展“向人民汇报 创人民满意”主题教育

本报讯岁末年初,市公安局积极组织民警开展走访座谈,倾听群众意见,了解群众心声,推进“向人民汇报,创人民满意”主题教育活动,提...

繁昌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繁昌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繁昌窑遗址2020-01-13 23:38
猜你喜欢:
评论:(肇事司机成为受害人 警方循线破获伪造保单诈骗案)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