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繁昌 > 正文

繁昌县持续点燃实体消费“热”

来源:芜湖日报 2020-05-20 00: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旻)日前,“惠聚繁昌·暖心消费节”在完成首轮消费券发放基础上,在支付宝启动了第二期11万份、总价值110万元的暖心消费券发放。参与活动的商家也从活动初始的100余家,发展到目前的511家,再一次点燃了居民的消费热情。

据介绍,自4月25日“惠聚繁昌·暖心消费节”开展以来,该县超市、商场、餐饮店、旅游景区等地人气快速聚集,全县消费市场持续回暖,城市的“烟火气”也越来越浓,有力地驱动了该县消费市场。据初步统计,第一期消费券直接、间接带动市场消费5000万元,各餐饮单位、住宿酒店及旅游景点消费人数显著增加,营业额持续增长。以繁昌大润发超市为例,消费节期间,消费客流较以往日均增长1000余人次,总销售额突破并超越去年同期10.31%。

在投入真金白银发放消费券打造本地“消费盛宴”的同时,繁昌县加大消费市场监管力度、加大宣传推广力度,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氛围,引导各零售、餐饮、住宿、农业、文旅企业等开展系列让利措施、促销活动,形成“折加折”效应,让广大消费者切实享受实惠让利,助推消费高峰。多管齐下,有力地驱动了繁昌消费市场,对进一步降低疫情影响、增强市场信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今年截至目前,该县全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4.97亿元,同比增幅7.4%。

新闻推荐

助力河长制 保护母亲河

5月17日,繁昌县河长办、县水务局、团县委等相关单位的20多名志愿者共同组织开展以“助力河长制,保护母亲河”为题的志愿服...

繁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繁昌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上里古镇赋2020-05-09 09:16
猜你喜欢:
评论:(繁昌县持续点燃实体消费“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