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繁昌 > 正文

男子驾豪车盗窃

来源:安徽法制报 2020-05-21 16:17   https://www.yybnet.net/

繁昌讯(杨晓虎)“我不缺钱,就是觉得偷东西太刺激了。”被民警抓住时,有4次犯罪前科的男子程某交代了自己再次盗窃的动机。同时被民警当场扣押的,还有一辆程某在作案时驾驶的价值50多万元的豪车。

4月14日凌晨2点多,一个鬼魅的身影出现在繁昌县横山街道某小区附近,只见男子掏出工具,将停在路边的一辆轿车车窗砸碎,偷走车内价值6000多元的财物。得手后,男子驾车逃之夭夭。接到被盗车主报警后,繁昌县公安局民警经过细致研判,确认嫌疑人的作案车辆是一辆白色的某品牌豪车,价值不菲。“开豪车偷东西?”如此“体面”的蟊贼民警直呼第一次见到,车主程某就是嫌疑人。程某曾经因盗窃、抢劫罪4次被判刑,劣迹斑斑。4月23日,办案民警获悉程某驾驶的车辆出现在南陵县,立即驱车前往南陵县抓捕,经过搜索,将程某连人带车一举抓获。

据悉,程某刑满释放后自己承包小工程,生意做得红红火火,还购置了一辆价值50多万元的豪车,但是挣再多的钱也没有他在作案得手后刺激。4月14日凌晨,程某带着事先购买的破窗器,在繁昌县砸车窃物。事后,程某迅速将盗窃的赃款挥霍一空。

5月6日,程某因涉嫌盗窃罪被繁昌县公安局执行逮捕。

新闻推荐

助力河长制 保护母亲河

5月17日,繁昌县河长办、县水务局、团县委等相关单位的20多名志愿者共同组织开展以“助力河长制,保护母亲河”为题的志愿服...

繁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繁昌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黑沙洲的两棵树2020-05-11 01:28
老旧小区供水改造2020-05-13 01:13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驾豪车盗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