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繁昌 > 正文

繁昌县县委书记向继辉来太湖县调研帮扶产业项目发展情况

来源:太湖周刊 2020-05-22 09:57   https://www.yybnet.net/

5月15日,繁昌县县委书记向继辉来太湖县调研结对帮扶项目发展情况。繁昌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胡清照,繁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修林随行。县委书记程志翔,县委副书记方勇陪同调研。

向继辉一行深入到江塘乡大塘村蛋鸭养殖场,实地了解项目建设、收益情况。该项目2019年在繁昌县结对帮扶下,新建了7000平方米蛋鸭养殖基地,养殖蛋鸭2万羽,日产鸭蛋2500多斤,年产值380多万元,为村集体增收25万元,带动贫困户18户就业增收,人均增收8000元。向继辉说,繁昌与太湖结对,是一种难得的缘分,更是一种珍贵的情谊,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三年来,两地的结对帮扶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帮扶项目稳定发展,为助力太湖脱贫摘帽做出了积极努力。向继辉希望两县多走走,进一步加强结对帮扶合作交流,不断巩固和发展协作成果。

程志翔对繁昌给予太湖县真诚的帮扶表示感谢。他说,繁昌结对帮扶太湖三年多来,在人才支援、资金支持、产业支撑等方面给予我们大力帮助,这些实实在在的举措,已转化为脱贫攻坚成果。程志翔说,我们将会进一步巩固结对帮扶成果,让每一个项目落地生根,开出更加灿烂的花朵,结出更加丰硕的果实。

(融媒记者胡治进)

新闻推荐

直播带货助力战疫兴产

本报讯(记者陈旻)近日,繁昌县开展了“魅力繁昌·战疫兴产”明星网红代言、打卡、全民参与直播活动,拓宽销售渠道,振兴产业发展...

繁昌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繁昌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繁昌县县委书记向继辉来太湖县调研帮扶产业项目发展情况)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