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繁昌 > 正文

强力推进党群服务中心(站)建设

来源:瑶海报 2020-05-25 00: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5月2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高强考察调研全区7个党群服务中心(站)建设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金飞燕,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桑宝君参加考察调研。

高强一行先后来到和平路街道繁昌路社区、华业社区,铜陵路街道五里井社区,方庙街道万绿园社区,长淮街道火车站社区和胜利路街道濉溪东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站),分别听取属地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站)建设基本情况和总体规划汇报,现场召开办公会,研究解决突出矛盾问题。

高强指出,全区党群服务中心(站)建设要因地制宜、合理布局。充分整合社区调整后的可用资源,在紧密联系群众实际需求上下功夫,深入推广“小巷管家、左邻右舍”经验做法,在服务阵地打造、队伍建设、机制落实上见成效。要灵活配置、服务精准。商圈(楼宇)党群服务站要结合市场经济转型,调整功能定位,在服务经营商户和周边居民上下功夫,在完善基础设施,健全功能设置,创新服务项目上见成效。要加强督导、强力推进。区直相关部门和属地街道要加强工作指导和建设督导,对工程建设、功能设置等给予大力支持,确保全区党群服务中心(站)建设强力推进,为打造老百姓家门口的“美好生活共同体”提供坚强保障。(通讯员李政吴兰保)

新闻推荐

收藏, 阅读古物后面的故事

“民间收藏范围很广,对每一个收藏爱好者来说,走自己的专项收藏门类是弱水三千取挚爱一瓢,且视之如宝。”走进夏敏家中,呈现在...

繁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繁昌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老旧小区供水改造2020-05-13 01:13
猜你喜欢:
评论:(强力推进党群服务中心(站)建设)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