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繁昌 > 正文

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 芜湖市通报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形势

来源:大江晚报 2020-06-01 00: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5月29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举行安全生产新闻发布会及“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市应急管理局负责人通报了今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和“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情况。

今年以来,在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下,全市安全生产形势保持总体平稳。全市共发生各类生产安全事故28起、死亡28人,同比分别下降24.3%、17.6%。发生较大事故1起,为繁昌经济开发区污水管网修复工程“5·1”较大事故,死亡3人。金属非金属矿山、化工危化和烟花爆竹、水上交通、农机、渔船等行业领域未发生事故。从事故情况来看,事故总量依然偏大,较大事故尚未得到有效遏制,工矿商贸、铁路交通等领域事故呈上升势头,特别是5月以来,发生了1起较大事故,死亡3人,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6月1日起,全市各地区、各部门、各行业领域、各有关企事业单位全面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着眼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安全生产和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组织开展“排查整治进行时”专题活动、安全培训活动、“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应急救援演练等一系列职工群众广泛参与的活动,及时发布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和防灾减灾救灾信息。

记者 李贾

新闻推荐

政府搭台网红“带货” 繁昌“战疫兴产”促市场复苏

本报讯(记者陈旻余霏)“荻港香菜已经拥有几百年历史”“新港茶干远近闻名,始终坚持手工制作”“我们孙村镇为全世界各大品牌...

繁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繁昌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 芜湖市通报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形势)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