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繁昌 > 正文

网聊的代价

来源:大江晚报 2020-06-01 00:35   https://www.yybnet.net/

章某是繁昌县孙村镇人,他有着美好的家庭,自己经营了一家服装公司。公司虽然不大,但他善于经营,日子过的有滋有味。

2019年1月,章某在网上认识了一个自称是投资黄金的女子刘某。两人聊得特别欢,刘某经常发来照片,章某发现刘某长得太漂亮,大有相见恨晚的感觉,在交谈过程中,两人感情日渐升温,日常聊天的内容也从投资黄金变成了卿卿我我。期间,刘某告诉章某自己已经离婚,有意无意地表露出身体不好,身边带了一个女儿也经常生病,已经把仅有的一点积蓄花光了,还向自己的亲朋好友借了钱,表现出浓浓的哀愁,并试探性地向章某借钱,章某见刘某有困难,毫不犹豫伸出援手,章某不仅将积蓄全部借给了刘某,还从借贷平台借了近百万元转给刘某。后来刘某又称病重,还需要钱治疗,他挪用了公司近50万元资金周转资金给刘某。在短短5个月时间里,章某像着了魔法一样,先后汇给连面都没有见过的刘某220万元之多。6月初,章某要求视频,但刘某总是以各种借口拒绝,导致章某发现不对劲,连忙向繁昌县公安局报警。

繁昌警方经过缜密侦查,发现刘某就在马鞍山,根本不是什么美女,而是20多岁的小伙子,叫芮某。2019年6月24日,繁昌县公安局民警在南京将芮某抓获,但是章某汇给芮某的220万元已经被其在网络上赌博输光。

芮某进了看守所,等待接受惩罚,此时,章某的日子也一样不好过。芮某基本无还款能力,章某已经身无分文,欠了借款平台近百万元要还,挪用公司近50万窟窿要补,供货商讨要欠账也上了门,数月未拿到工资的工人围堵公司,股东电话如潮对其质问,让章某疲于应付、心力交瘁。2019年9月3日,章某因涉嫌挪用资金罪被警方刑拘,2020年5月,检方依法对章某提起公诉。此时,章某的公司早已资不抵债倒闭。

杨晓虎

新闻推荐

省知联会赴芜开展“美好安徽智汇行”长江经济带活动

5月13日至14日,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中科院院士、中国科技大学校长包信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琦率省党外知识分子专...

繁昌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繁昌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网聊的代价)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