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繁昌 > 正文

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来芜考察

来源:芜湖日报 2020-07-25 00: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申尚 张学桥)7月24日,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孙宏斌一行来芜考察。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单向前与考察团一行座谈,介绍了芜湖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情况。省文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曹杰,市领导宁波,市政府秘书长汤德余参加。

单向前对孙宏斌一行来芜考察表示欢迎。他说,芜湖历史悠久、文化厚重,既有繁昌窑等一大批历史文化遗产,也有方特、鸠兹古镇等现代文旅名片,文旅产业对经济的拉动作用日益突出。希望融创中国与芜湖积极推进有关项目的合作进度,进一步深化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积极助推芜湖市文旅、健康等产业高质量发展。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创优营商环境,一如既往关心关爱广大企业家和市场主体,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孙宏斌对芜湖城市活力和产业发展态势给予赞赏,并介绍了融创中国文旅、会展、文化、健康几大业务板块发展情况。孙宏斌表示看好芜湖发展前景,将发挥融创中国资金、人才、文化、技术、管理等优势,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见效,为促进芜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时,双方共同听取了芜湖创未来·文体城项目的情况介绍。

新闻推荐

梅小兵 扎根偏远农村 关爱留守儿童

梅小兵老师在偏远农村教育战线上已经默默耕耘了二十三个春秋。二十多年来,他用真情和爱心浇灌着学生、温暖着同事,在偏远的...

繁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繁昌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来芜考察)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