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繁昌 > 正文

繁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 繁自然资规告字[2020]16号

来源:芜湖日报 2020-09-05 00:44   https://www.yybnet.net/

经繁昌县人民政府批准,繁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拍卖方式出让以下1宗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此次拍卖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单位:平方米;万元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申请人可以单独申请,也可以联合申请(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

三、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采用增价方式竞价。拍卖地块设底价,按照价高者得(且不低于底价)原则确定竞得人。

四、本次出让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出让文件。申请人可于2020年9月10日至2020年9月23日(工作日)到繁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三楼开发利用股获取出让文件。

五、申请人可于2020年9月10日至2020年9月23日(工作日)到繁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三楼开发利用股提出书面申请。交纳竞买保证金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23日16时。

经审查,申请人具备报名条件且按规定交纳竞买保证金的,繁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在2020年9月23日17时前确认其竞买资格,若报名登记不足三家时流拍。

六、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地点为: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拍卖时间定于2020年9月25日下午3:00。

七、其他需要公告的事项:

(一)土地开发程度:1.土地按照现状标高交付,场地平整由竞得人自行负责;2.地下管线、地下障碍物等均由竞得人负责勘验,并按照有关规定自行妥善解决。3. 地块一内现有建筑垃圾由竞得人自行清理(出让人负责提供场地)。

(二)提交竞买申请前,竞买申请人应对出让宗地进行实地踏勘,全面了解出让文件和宗地现状;对出让文件和宗地现状有疑问的,应在竞买申请前向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书面提出。

(三)竞买申请人一旦提出竞买申请,即视为对出让文件内容清楚并自愿受其约束,对宗地现状无异议。竞买申请人竞得出让宗地后,不得以出让文件和现状异议对成交结果及所签署的相关文件提出抗辩。

(四)竞买人在提交报名材料时,除按要求提供有效身份证明文件、缴纳竞买保证金外,还须提交竞买保证金不属于银行贷款、股东借款、转贷和募集资金的承诺书及商业金融机构的资信证明。

(五)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通知》(皖政办秘〔2016〕240号)和芜湖市相关文件精神,地块一内装配式建筑面积比例不低于总建筑面积的15%;办理规划审批时,外墙预制部分的建筑面积(不超过装配式建筑单体地上规划建筑面积之和的3%)可不计入成交地块的容积率。

(六)居家养老服务用房:二地块内均需建设。根据《芜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芜湖市居家养老服务条例〉的实施意见》(芜政办〔2020〕9号)的相关规定执行。新建的住宅小区按照每百户不低于30平方米配套建设,建筑面积不足300平方米按300平方米配套建设,且有一定的室外活动空间。建成后无偿移交地方政府,产权归政府所有。

(七)竞买人竞得土地后,若注册成立新公司进行开发建设的,应在申请书中明确新公司的出资构成、成立时间等内容,竞得人须在新公司内持有51%(含)以上的股份。

(八)出让成交价款不含土地契税,成交后竞得者采取货币方式支付,余款自签订出让合同之日起6个月内一次性付清。建设行政事业性收费按现行有关规定另行缴纳。

(九)建设工期:出让合同签定后,9个月内动工建设;建设工期为36个月(具体以出让合同约定开、竣工日期为准)。

八、联系方式与银行账户

(一)联系地址、电话:

繁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发利用股,0553-7916851。

(二)联系人:高志国、 强 婧。

(三)开户单位:繁昌县国库集中支付中心;

开 户 行:建行繁昌支行;

账号:34001676108053004210(人民币账户)。

繁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9月4日

新闻推荐

芜湖市颁发首批 农村房地一体不动产权证

本报讯“以前只知道城里的房子能发不动产证,现在我们农村的房子也能办证,心里就踏实了!”近日,在繁昌县平铺镇马仁村农村房地...

繁昌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繁昌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至今天釜从地覆2020-08-24 03:20
猜你喜欢:
评论:(繁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 繁自然资规告字[2020]16号)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