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繁昌 > 正文

畜禽粪污资源化整县推进项目和 稳定生猪生产推进会召开

来源:芜湖日报 2020-10-16 00: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承孝安)10月12日,芜湖市召开畜禽粪污资源化整县推进项目和稳定生猪生产推进会,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按时按质完成任务目标。

会议要求,整县推进项目完工率、资金拨付率要精准无误,各县市区要及时完成初验,在11月底之前,市级复验全部结束。面源污染项目涉及的无为市、繁昌区,要倒排工期,加快进度,抓紧落实。生猪稳产保供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加快对现有猪场存量改造,鼓励养殖户采取“公司+农户”养殖模式,降低养殖风险。无为市、南陵县、湾沚区要抓好生猪标准化规模场建设项目落实落地,力争在11月底之前开工,务必完成生猪生产任务。

会议强调,芜湖市部分畜禽屠宰企业存在着环境“脏、乱、差”、查证验物不规范、车辆入场登记不健全等问题。畜禽屠宰监管是“舌尖”安全的第一道关口,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强化日常监管,完善驻场官方兽医定期交流调配制度。当前秋防工作已全面启动,要应免尽免,免疫密度、抗体合格率要达到100%,确保不发生区域内重大疫情。

新闻推荐

繁昌县烟草专卖局公告

因下列持有《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的卷烟经营户,已停止经营业务六个月以上未办理停业手续,根据《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

繁昌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繁昌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畜禽粪污资源化整县推进项目和 稳定生猪生产推进会召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