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繁昌 > 正文

登马仁奇峰

来源:铜都晨刊 2020-10-20 09:33   https://www.yybnet.net/

秋风习习,金桂飘香,在假期里,我和爸爸妈妈一起驱车前往马仁奇峰。

马仁奇峰位于安徽省芜湖市繁昌区,顶峰高约316米,一进景区,一条长龙就映入了我的眼帘。走近一看,原来是需要乘坐缆车的人流汇集而成。我们一家三口也加入了这长长的队伍之中,经过了两个小时的等待,我们终于乘上缆车,直达顶峰。坐在缆车往下看,远处的山峰层峦叠嶂,近处的树木苍翠欲滴,汇成绿色的海洋。

站在马仁之巅,极目远眺,只见云雾缭绕之处,层层山影互相映衬,犹如国画大师笔下的一幅浓墨山水画。环视四周,在点点绿影之间,隐隐透出几分黛色,虽然只是普通的深山老林,但又如神话中的仙境般令人神往。

马仁奇峰除了如同仙境般的景色外,还有二绝,那就是让人惊叫的玻璃栈道和惊险刺激的玻璃桥了。

玻璃栈道横架在山壁旁,栈道下便是“万丈深渊”。刚走上去,我便感受到了它的惊险,为了早点脱离它的“恐吓”,我只好快马加鞭,一路疾奔而过。而玻璃桥就更凶险了,栈道好歹还是用钢筋水泥固定。而玻璃桥却只用了几根铁索相连,人一走上玻璃桥,桥身便会随着山风飘荡,在桥的两边还装了几个小音箱,音箱里时不时地播放着玻璃破碎的声音,听起来十分逼真。走在玻璃桥上,虽然心惊胆战,却可以欣赏马仁奇峰最秀丽、最壮观的景色。就算被吓一下,也是值得了。

在马仁奇峰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地方便是“揽月台”了。“揽月台”是马仁奇峰的一座偏峰,这座偏峰的最高处真的好似可以摸到的天空。

游览了马仁奇峰,让我领略了奇峰险道的风采,感受到祖国壮丽的美景。马仁奇峰之旅,深深印在我的心间……

市义安区实验小学校园小记者 万知君

指导教师 徐昌明

新闻推荐

13.1万人次! 5条城际公交送实惠

本报讯9月30日上午,芜湖市域城际公交线路正式开通,市民可直接乘坐市域城际公交从市中心至湾沚区、繁昌区、南陵县、无为市...

繁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繁昌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登马仁奇峰)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