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繁昌 > 正文

潘君齐赴繁阳镇 督查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芜湖日报 2020-11-16 00: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章雷)11月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潘君齐赴繁阳镇督查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要求纵深推进“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扎实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区委常委、副区长杨燕参加督查。

潘君齐一行先后来到马坝大转盘、金盛矿业、茶山选矿、润利化工、金丰矿业,听取相关单位及企业负责人汇报,实地查看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进展情况。

督查中,潘君齐要求,马坝大转盘扬尘问题要加快完善整治方案,推进征地拆迁和转盘改造建设。存在生态环境问题的企业要加大环保技改投入和新工艺、新设备应用力度,对生产环节、工作标准、管理制度进行再梳理,加强日常标准化、规范化管理,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对于生产工艺过于落后,整改无法达标的企业,坚决予以关停;要鼓励企业“退二进三”,加快推进转型升级,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

潘君齐强调,生态环境事关民生福祉。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问题导向,边督边改,立行立改,全面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推动繁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新闻推荐

沈弄村:移风易俗文化墙 倡导树文明新风尚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艾云龙通讯员俞运)近日,繁昌区峨山镇沈弄村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组织人员在村庄醒目位置设立制作...

繁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繁昌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潘君齐赴繁阳镇 督查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