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繁昌 > 正文

首批工业旅游示范企业揭牌

来源:芜湖日报 2020-11-16 00: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俞强)日前,繁昌区首批工业旅游示范企业在安徽省春谷3D打印智能装备产业园、同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揭牌。

近年来,繁昌区突出资源优势,大力推进“产业+旅游”发展模式,以经济开发区为主阵地,优化产业布局,完善旅游功能,发展“工业+旅游”,着力打造繁昌工业旅游示范园区。区文旅体局编制出台了工业旅游示范企业评定方案、细则,开展首批工业旅游示范企业评定,经过组织申报、资料审查、检查评定、现场验收,最终确定两家企业入选“繁昌区首批工业旅游示范企业”。

近几年,安徽春谷3D打印智能装备产业园着力开发旅游资源,共投资1086万元用于建设游客中心、餐厅、停车场等基础设施,建成了集“工业”、“文化”、“旅游”三大元素于一体的春谷3D打印研究院展厅。

中国粥文化博物馆于2010年11月对外开放,占地面积3000余平方米,累计投资4500万元,通过文物陈列和现代化的展示手段,分别阐述了粥的起源、粥的文化足迹、原粮基地、碗粥的研发之路、中华粥品大典,以及现代科技与中国传统粥品结合的研发成果。2019年接待来宾1万人次。同时,同福集团积极打造旅游参观通道,让游客真实了解现代化的制作工艺与流程。

新闻推荐

前10个月 重点工程“开足马力”

长江路高架火热施工中本报讯城市的日新月异离不开一个个“开足马力”的重点工程。记者昨日从市重点处获悉,今年前10个月,由...

繁昌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繁昌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首批工业旅游示范企业揭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