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繁昌 > 正文

货车夜里撞断线 紧急修复送光明

来源:芜湖日报 2020-11-16 00: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孙村镇上蒋台区多个用户反映没电,大家赶快去看看什么情况!”11月5日凌晨3时许,一阵阵急促的电话铃声打破了这个夜晚的平静。

挂断电话后,繁昌供电公司孙村供电所工作人员火速驱车前往现场。经过走访和仔细检查发现,一辆自卸大货车因违章行驶,将10千伏工业184线上蒋台区长坝401线路上坝支线#02杆倒车折断,造成该线路近80户居民供电中断。

工作人员来到现场发现地面一片狼藉,经过仔细勘查得知此次事故共造成1根电杆折断、100多米线路导线和电力通讯光缆拉断、部分电力设施毁损,肇事车辆已逃离现场。工作人员及时向当地交警和保险部门报案,在进行现场取证后,工作人员开始对事故现场进行清理并向公司汇报现场情况。为了避免再次发生事故,工作人员在现场设置围栏与道路警示标志,并安排专人进行值守,避免过往车辆和行人发生次生安全事故。

为了缩小停电范围,现场工作人员将事故支线与主干线路电源解开,对上蒋台区长坝401主干线路恢复正常供电,还剩下事故支线内的53户居民仍处于停电状态。为确保断电居民尽快恢复用电,繁昌供电公司紧急调配抢修材料、吊车,组织精干力量连夜展开抢修工作。

“注意电杆位置和脚下安全!”此时,清晨的东方刚刚泛起了鱼肚白,为了尽快让老百姓恢复用电,工作人员大家相互提醒着,开始进行各项抢修作业。在大家的通力配合下,经过连续7个多小时的连续抢修,中午12点28分,繁昌供电公司拆除了折断电杆并新立了电杆1根,对拉断的导线和光缆进行了全部更换,并修复了受损电力设施,10千伏工业184线上蒋台区长坝401线路全部恢复送电。

马光胜

新闻推荐

繁阳镇人口普查入户登记启动

本报讯11月1日上午9时,繁阳镇繁海社区举行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启动仪式。与此同时,新光社区也举行了启动仪式。随着两个社区...

繁昌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繁昌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听,普查员在敲门2020-11-13 00:37
猜你喜欢:
评论:(货车夜里撞断线 紧急修复送光明)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