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繁昌 > 正文

芜湖市一批文化新业态企业 踊跃参展长三角文博会

来源:大江晚报 2020-11-18 00: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11月17日获悉,19日第三届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将在上海开幕。在参展的19家芜湖文化企业中,三七互娱、叠纸科技、黑铅笔、栖凤阁、鸿儒等一批新业态企业,因有别于传统的文化企业,显得很是亮眼而引人关注。

芜湖三七互娱网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凭借优异业绩被纳入中证沪深300指数、明晟MSCI指数、高盛“新漂亮50”名单,是国内A股优秀的综合型文娱上市企业,全球TOP20上市游戏企业。公司凭借“研运一体”的核心能力,业务涵盖游戏、在线教育,同时积极布局影视、音乐、艺人经纪、动漫、泛文娱媒体、VR/AR、文化健康、社交、新消费等文娱领域。

芜湖叠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为叠纸集团的运营中心,专注于提供面向市场的互联网文化产品,为全球用户提供优质的娱乐体验。公司主要运营的产品有《恋与制作人》及《闪耀暖暖》。公司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为文物、服饰、器皿的数字化保存做出努力。

安徽黑铅笔品牌设计有限公司:原九思堂艺术设计公司,创始于2009年,专注于品牌卡通IP孵化运营、品牌策划设计、品牌战略升级等服务。十余年来黑铅笔立足安徽,服务长三角经济圈,面向全国,核心合作伙伴有中国国际动漫创意产业交易会、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芜湖鸠江经济开发区、芜湖市妇幼保健院、楚江集团等。

芜湖落溪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成立2016年,是一家专业CG视频的综合类创作公司。曾原创爱奇艺首部CG网络大电影并取得800万次播放量的成绩。美术服务客户目前包括网易、腾讯、 字节跳动等。公司从事影视动画、游戏CG、三维广告宣传片制作等。

芜湖鸿儒戏曲服饰设计有限公司:一家为各类戏曲剧团、演出团体及专业人士设计制作各类传统戏曲服饰、演出服饰的企业。公司拥有强大的戏曲、戏剧、演出服饰的设计团队。经过多年摸索和实践发明高仿真手工绣花机,产品不仅在外观上做到与传统手工绣花产品相媲美的程度。申报获得国家专利及软著18项,并于2018年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芜湖栖凤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专业、专注汉服研究和产业化开发15年,一直致力于汉服文化的探索、研究和实践。从面料和款式设计、选料、生产都遵循传统形制,为全国最早进行汉服研究和产业化开发的专业公司之一。栖凤阁汉服坚持走“汉服文化创意+电子商务”发展道路,汉服主业突出,业绩稳步增长。主要产品为男女汉服、儿童汉服、婚服、鞋帽等汉服周边产品。

安徽青白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繁昌窑创烧于五代,兴于北宋,曾为南唐宫廷烧制贡瓷。研究表明,繁昌窑是我国最早大规模烧制青白瓷的窑场,其创造性地运用“二元配方”工艺领先景德镇约300年,在我国陶瓷发展史上占有极其重要地位。安徽青白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投资两千多万元,经过繁昌窑陶瓷研究所的努力探索研究、继续开发生产,重现了当代繁昌窑陶瓷的魅力风采。

记者 吴安亚

新闻推荐

春谷3D打印智能装备产业技术研究院 入选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章雷)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2020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春谷3D打印智能装备产业技术...

繁昌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繁昌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公司分立公告2020-11-09 00:59
猜你喜欢:
评论:(芜湖市一批文化新业态企业 踊跃参展长三角文博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