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繁昌 > 正文

昨日最高温超30℃ 刷新历史同期极值 小心近日气温“大反转”

来源:大江晚报 2020-11-19 00: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昨日和今天,似乎跨了两个季节。气象数据显示,昨日芜湖市刷新了11月中旬最高气温的极值,而随着冷空气今日到来,将助力天气“大反转”,即日起到24日,芜湖市以阴雨天为主,气温节节走低,最低温将只有7℃。

“天热了,穿短袖还一身汗,这简直是穿越回夏天了。”“立冬这么久了,天气还这么热,丝毫没有冬的气息。”昨日,市民纷纷对闷热天气进行吐槽。随着暖湿气流的加强,昨日芜湖市天气的确“热出了天际”,让很多“毛衣党”来不及脱衣。气象数据显示,昨日芜湖市区最高温29.5℃,无为29.6℃,而繁昌、南陵、湾沚最高温均超过30℃。这样的气温,如果还穿着秋冬装,岂有不热的?

不过,今冬以来最强雨雪正在“派送”当中,芜湖市中东部地区将遭遇今冬以来范围最广、强度最大的一次雨雪天气过程。第一波冷空气于今日凌晨抵达芜湖市,白天芜湖市阴天,气温15-22℃,算是回到正轨。明日小雨,13-15℃。随着冷空气逐步南下,24日前芜湖市以阴雨天为主,气温逐步走低。预计21日,芜湖市多云转小雨,10-15℃;22日小雨,9-14℃;23日小雨,8-10℃,24日小雨转阴,7-11℃。

记者 李贾

新闻推荐

荻港镇百余退捕渔民成功转产就业

本报讯为贯彻落实长江流域十年禁渔政策,荻港镇政府三举措帮助区域内退捕渔民转产就业。一是落实包保工作机制。镇政府成立...

繁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繁昌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公司分立公告2020-11-09 00:59
评论:(昨日最高温超30℃ 刷新历史同期极值 小心近日气温“大反转”)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