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繁昌 > 正文

繁昌区全力推进峨溪河排洪新站工程建设

来源:芜湖日报 2020-11-25 00: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承孝安)连日来,繁昌区峨溪河排洪新站工程各参建单位密切配合,全力推进泵站工程建设。

据悉,峨溪河排洪新站工程是芜湖市水利薄弱环节三年行动项目之一,属于省级民生工程。该工程批复概算总投资约1.87亿元,是繁昌区有史以来单体投资最大的水利工程,也是该区首个采用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即EPC模式建设的大型水利工程,工程总工期24个月。

工程建设中,一方面加大施工人员、设备投入,按现场施工条件,具备施工条件,按24小时施工,最大核算人员、设备的配备,采用灌注桩旋挖机等先进机械加快施工进度。另一方面加大材料投入,最大可能缩短工期,对流道以上砼结构采用增加1—2级砼配比,减少设计强度到达时间,提前拆模时间;对流道、墩墙等重点部位模板采用零周转次数,对流道部位四套模板进行提前预制。同时,坚持每日召开碰头会,确认本日计划完成的情况及第二天应完成的内容,对照节点工期目标完成情况,及时采取奖惩等措施。

目前,该工程施工内外围堰、涉铁支护灌注桩及设备采购已完成,老站房已拆除,正在进行基坑开挖,累计完成投资1亿多元。

新闻推荐

有晚报的陪伴,真好!

《大江晚报》历经25周年,离不开一路陪伴的读者。他们是亲密的老朋友,是忠实的读报人,是热心的投稿人。自“寻找晚报有缘人”...

繁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繁昌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繁昌区全力推进峨溪河排洪新站工程建设)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