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繁昌 > 正文

潘君齐督导 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

来源:芜湖日报 2021-01-11 00: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艾云龙)日前,区长潘君齐先后来到区中医医院新院区、区人民医院、繁阳镇阳冲村、孙村镇竞皇电竞小镇和奇瑞房车露营地,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副区长王重娟陪同检查。

在区中医医院新院区,潘君齐实地检查了医技综合楼、医教楼等建设情况,对工程建设进度表示肯定,并要求相关单位要抓进度、保质量,确保春节前新中医院部分诊室投入使用。

在区人民医院,潘君齐详细了解了医院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向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医务人员表示慰问,并反复叮嘱医务人员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同时,将各项防控工作落实到位。他还就新建综合大楼拆迁工作进展情况和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现场调度。

在繁阳镇阳冲村,潘君齐检查了小服装加工点整治和选址工作。他要求相关单位加强服务意识,积极主动作为,加快新标准厂房建设,推动新厂房早日投入使用,促进就业。

在竞皇电竞小镇,潘君齐重点检查了项目进展情况,要求企业围绕主题特色,打造电竞品牌,持续扩大影响力。有关部门要积极对接,主动服务,推动项目早日建成达效。

在奇瑞房车露营地,潘君齐要求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强工地安全监管,推进项目早日投入运行。

潘君齐强调,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事关全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坚决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新闻推荐

挺拔之姿 沐浴千阳

我走进竹林,徘徊着,寻觅着。风吹过,带来竹影婆娑,绿色之海泛起微波。重重叠叠,亭亭立立,凌空而起,新生的竹叶努力伸长,去触摸阳光...

繁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繁昌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冬修水利补短板2021-01-06 01:56
猜你喜欢:
评论:(潘君齐督导 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