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繁昌 > 正文

牛年伊始,芜湖楼市迎来“小阳春”

来源:大江晚报 2021-02-25 00:46   https://www.yybnet.net/

40岁左右的汪先生是繁昌人,趁着春节假期,汪先生果断在伟星印江澜入手了一套120平方米的房源,刚买到新房的汪先生非常高兴,他表示,终于买到了心仪的房源,相信牛年的生活会更好!记者连续走访芜湖多个营销中心发现,春节期间,这样的购房者并不在少数。在返乡置业,以及芜湖未来发展各种利好的刺激下,春节期间,芜湖楼市可以说迎来了一波销售小高潮。

百花齐放 市民购房需求被提前释放

据了解,目前芜湖市的可售新房还是比较充足的,而且,产品类型多样,呈现出百花齐放的良好态势。为方便客户看房,芜湖市多个营销中心也采取了“春节不打烊”的模式,如此敬业的工作态度,也收到了客户的热情回报。

在位于城南的中御公馆营销中心,记者看到,有不少是一家人一起来看房的,他们对中御公馆的叠墅产品颇感兴趣,购房意向强烈。据中御公馆置业顾问介绍,目前元亩塘板块在售新盘较多,再加上该区域交通便利,通达全城,集中效应已经形成。春节期间,天气晴好,前来看房的市民明显增多,而且,买房周期明显缩短,以前往往需要1周左右的时间才能入手,但现在可能当天,甚至几小时就会下单购房。

刚刚在春节期间首开的伟星印江澜营销中心,也迎来了一拨拨的看房人,项目策划人员甚至提前结束了假期,赶到案场帮忙统筹。据了解,前来印江澜购房的客户主要以本地人为主,包括新划入芜湖市区的繁昌居民等,他们看重的户型以中等面积户型为主,之所以选择该楼盘主要出于对伟星品牌的信任和对项目地理位置的认可。

在位于城北的卓瑞新里城理想家,前来看房者也比平时明显增多。作为卓瑞地产倾力打造的产品,卓瑞新里城理想家自带10万方商业配套,旁边就是在建中的经开区中心公园,预计今年国庆节左右即可对外开放,而且,该项目售价仅6588元/平方米起,性价比很高,是不少外地人安家芜湖的首选房源之一。

在芜湖的新兴板块万春板块,同样人气如潮。在荣盛江城观邸营销中心,记者看到有不少从上海、浙江回芜湖的市民在此购房,他们表示,这个楼盘旁边就是轻轨站,未来交通便利,发展潜力大,距离方特等景点也比较近,相比芜湖其他区域,该区域在价格上也有一定的优势。市民刘先生则非常看好保利时光印象建面113平方米的洋房产品,认为洋房产品居住舒适度高,可以提高未来的生活质量。

返乡置业

芜湖楼市迎来小阳春

为何今年春节期间,芜湖楼市会出现一波小高潮?

业内人士陶毓康认为:春节一直是三四线城市返乡置业的黄金时期,虽然今年提倡就地过年,减少了一部分返乡置业的人群,但由于安徽属于低风险区,还是有部分人从上海、浙江等区域回到了芜湖,从此引发了一波返乡置业潮。外地回芜者,由于平时身处一二线城市红红火火的楼市之中,更能深刻感受今年以来的楼市行情和发展趋势,在某种程度上也强化了在家乡置业的冲动。

世联行杨贺也认为,此次芜湖楼市回暖明显,外围市场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一二线楼市是中国房地产市场的风向标,对三四线城市具有预测的意义。从全国范围来看,去年年底以来,楼市普遍有所升温,包括深圳、合肥等地。此外,芜湖年前的土拍也给市场带来了心理上的变化,最主要的是提振了房企及购房者对市场的信心,从而使得一些有购房意向的市民加快了购房的步伐。

众说纷纭

金三银四能否持续

眼看着传统的买房旺季“金三银四”就要来了,那么对芜湖楼市来说,今年的“金三银四”能否持续?

陶毓康认为:从当前市场反应来看,回暖的情况可能还会持续一段时间。可以说,金三银四已经提前到来。对楼市而言,信心无疑是最重要的。春节返乡置业是一年中楼市最好的时节,2021年春节期间芜湖楼市之所以如此热闹,是时间和时机的碰撞因果,也是操盘者的手段使然。目前,芜湖楼市已明显被价值预期所拉动,还需要及时被产业发展、人口聚集等垫上或填平。随着芜湖轻轨建设的推进、加入南京都市圈的利好、教育资源的升级等,后市芜湖可能会迎来更多发展机遇。

杨贺认为,近几年来,芜湖的房地产市场发展一直是比较稳健的,发展情况与全国市场也是相吻合的。从交易量来看,芜湖每年的交易总量基本上是稳定的,不会出现太大的变化。而且,芜湖总体来说是个封闭式的市场,从官方数字也可以看出,本地人为绝对的购房主力,购房群体主要包括刚需型、改善型和进城置业者。值得注意的是,目前也有部分客户盲目跟风而买房。对于普通市民来说,买房需理性,而不应该盲目跟风。目前,房住不炒的大背景不会变,芜湖的房价也不会出现大涨大跌的情况,银行贷款方面也会日益严格和收紧,囤积太多房子在手,势必面临更多压力。记者 苏望 林晨 胡平平

新闻推荐

繁昌区供电公司:完成35千伏新林变基础改造工程

本报讯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施工,近日,繁昌区供电公司35千伏新林变电站基础改造工程顺利完成。新林变电站位于繁昌区平铺镇新...

繁昌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繁昌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就地过年暖意浓2021-02-10 00:30
评论:(牛年伊始,芜湖楼市迎来“小阳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