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繁昌 > 正文

区民主党派调研 长江岸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芜湖日报 2021-04-05 00: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3月29日,农工党繁昌总支生态环境支部联合民革繁昌区支部深入长江岸线繁昌段,就生态环境保护和利用开展监督性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荻港镇、新港镇沿江岸线察看水环境整治与水质监测、企业改扩建工程、垃圾集中处理、污水处理厂建设与运营、退捕渔民转产就业等情况,并与区直有关部门在荻港镇政府会议室座谈交流。

调研组介绍了民主党派开展民主监督工作的背景和意义,充分肯定了有关部门在生态环境治理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调研组认为,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中央及省市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行动快、措施实,针对存在的突出环境问题,精准施策、科学治污,实现了环保工作水平持续提升,长江岸线“繁昌段”生态环境不断优化。调研组建议,要提高认识,迎难而上,增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咬定目标,动真碰硬,以决战决胜信心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确保生态长江“繁昌段”建设取得实效。

座谈会上,有关部门表示将认真研究吸纳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制定相关计划,形成长效常态管理机制。

吴启章

新闻推荐

横山中心小学 全面实施“三心工程”

本报讯繁昌区横山中心小学本学期全面实施“三心工程”,500多名小学生在校午餐。孩子的午餐热乎可口吗?午间两个小时孩子们...

繁昌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繁昌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采摘“明前茶”2021-03-29 00:57
猜你喜欢:
我爱大自然2021-04-05 00:30
再现辉煌历程2021-04-05 00:35
评论:(区民主党派调研 长江岸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