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繁昌 > 正文

多部门联合开展长江刀鱼禁售联合检查

来源:芜湖日报 2021-04-08 00: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程中玉)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公安局等多部门联合行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集贸市场长江刀鱼销售情况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镜湖区江边市场、弋江区三潭菜市场、鸠江区白茆江朋菜市场、无为市惠民菜市场、繁昌区荻港人民市场等处,对各农贸市场是否存在长江刀鱼及其他江鱼销售情况开展专项检查。经过近一周的明察暗访,检查组未发现长江刀鱼及其他江鱼销售情况,未发现涉及江鱼江鲜的虚假宣传行为。各农贸市场醒目位置均已张贴江鱼禁售公告,绝大多数水产经营户已签订江鱼禁售承诺书。

行动中,检查组还向市场开办者及相关经营户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以及芜湖市长江流域禁渔具体规定,并向市场内的消费者开展宣传,倡导保护长江生态、禁食江鱼江鲜。

新闻推荐

邻里法官“解纷芜优”

3月28日,在繁昌区繁阳三区门前法制宣传咨询台前,法院干警们向过往群众散发《“我为群众办实事”六项举措》《邻里法官解纷...

繁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繁昌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加大执法巡查力度2021-04-06 00:33
猜你喜欢:
评论:(多部门联合开展长江刀鱼禁售联合检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