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繁昌 > 正文

繁昌区推行医保“综合柜员制”

来源:芜湖日报 2021-04-15 08: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首席记者 陈旻)今年3月起,繁昌区医保局全面推行医保“综合柜员制”,实现所有医保业务“进一扇门、取一个号、一窗通办、一站服务、一次办好”的服务新模式。

该区医保局组织城乡居民医保与城镇职工医保经办人员之间开展双向业务培训,通过系统讲解、实操检验、岗位交互体验等方式,集中学习各项医保业务。编印工作手册,经办工作人员人手一册,有效解决政策把握不统一、服务标准差异化的问题,促进工作人员由“一专多能”向“全科全能”多面手转变。

据了解,该区开始全面推行“综合柜员制”,实行减证便民措施,取消一切没有法规依据的证明和盖章环节,极大提升了办事效率。同时,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等各项便民制度,将工作流程分为“申请、受理、审核复核办结”三个环节,各岗位人员职责更明确、工作更规范,坚决杜绝“门好进、脸好看、话好听、事仍然难办”的现象。

新闻推荐

春季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举行

3月31日,由繁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主办的2021年春季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在人力资源交流大厅成功...

繁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繁昌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繁昌区推行医保“综合柜员制”)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