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繁昌 > 正文

高标准精细化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瑶海报 2021-06-07 00: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6月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金飞燕,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桑宝君实地督查文明创建工作。区文明办、区城管局、区住建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园林绿管中心、交警瑶海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督查。

金飞燕一行先后来到粮食二库小区、安美街北段、合肥汽车站、鸭林冲地铁口、蓝天公寓南侧合宁铁路桥、繁昌路菜市场等地点,现场查看文明创建、支次道路保洁、基础设施建设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情况汇报。

在粮食二库小区,金飞燕指出,要结合改造契机,统筹做好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全面梳理整治老旧小区难点和薄弱点,探索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在安美街北段,她指出,要做好菜市场的日常管理工作,规划非机动车停放区域,倡导辖区居民、商户共同参与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全民落实好“门前四包”责任管理制度。针对蓝天公寓南侧合宁铁路桥沿线问题,她要求,要做到不落一处全域整治,高标准推进各项整治工作开展,做好铁路沿线环境保障工作。在合肥汽车站,她强调,要充分发挥好文明单位的示范作用,进一步提高窗口服务质量,做好正三轮车整治工作。针对鸭林冲地铁口周边环境及交通状况,她强调,要科学规划好地铁周边空地,强化对主次干道等街面秩序管理,引导地铁口周边非机动车有序停放。在繁昌路菜市场,她强调,市场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要严格按照文明创建标准,坚决防止重复反弹现象的发生。(通讯员陈佳敏本报记者周容羽)

新闻推荐

全市第三代社保卡发行量已达185万张

本报讯6月3日,记者从芜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信息中心获悉,芜湖第三代社保卡的惠民服务又有新进展,除了9条市县城际公交...

繁昌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繁昌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捐助人(单位)2021-05-31 00:53
猜你喜欢:
评论:(高标准精细化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