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南陵新闻 > 正文

南陵县首次完成异地安置人员医保个人账户提取划转

来源:芜湖日报 2018-01-19 01: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南陵县首次完成异地安置人员医保个人账户提取划转至本人社保卡金融账户,让异地安置人员“随用随取”,不跑冤枉路。

之前异地安置人员在安置地门诊就医购药后,需凭门诊发票回参保地医保经办机构冲销个人账户才能提现,既带来极大不便,也增加了先行垫付资金的经济压力。为进一步提升医保服务水平,方便参保职工就医购药,南陵县人社局结合本县实际情况,将社保卡金融功能已激活的异地安置人员个人账户余额提取与超限额划转同步进行。

截至2017年12月31日,南陵县异地安置人员医保个人账户提取和个人账户超3000元以上部分资金划转工作已全部完成,涉及参保职工7238人,划转金额820万余元,其中异地安置人员457人,划转金额165万余元,今年1月底前参保职工医保个人账户资金将全部划转到位。今后异地安置人员无需再回老家申报普通门诊医疗费,可直接在安置地银行提取现金。

黄敏

新闻推荐

被告人吴水保危险驾驶案 南陵县法院审判,承办法官梅根慧

一、基本案情2016年9月19日,被告人吴水保驾驶牌号皖BU2808小型普通客车(学生接送车),接送放学小学生沿南陵县峨凤路回家。15时40分许,行驶至峨凤路2KM处,被执勤民警查获。经现场检查,皖BU2808号小型普通...

南陵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陵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丫 山 石 林2018-01-10 02:49
猜你喜欢:
穿越百年的民航梦2018-01-09 01:00
评论:(南陵县首次完成异地安置人员医保个人账户提取划转)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