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南陵新闻 > 正文

景区游人如织 芜湖欢乐多多

来源:大江晚报 2018-09-26 01:01   https://www.yybnet.net/

中秋假期游客在鸠兹古镇欣赏菊花

本报讯记者昨天从芜湖市旅游局获悉,中秋小长假期间,芜湖市旅游市场文明祥和,安全有序,共接待游客69.98万人次,旅游总收入6.7亿元。全市未发生旅游安全事故,无较大旅游投诉。

据介绍,全市各大景区在中秋小长假里均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民俗活动,丰富了市民的假期生活。其中,9月22日—24日,芜湖方特梦幻王国举办了“中秋节主题夜场”,感受花前月下、掌灯夜游的别样滋味共享温馨团圆时刻。9月23日,方特东方神画举办了“汉式集体婚礼”,对古诗赢奖品,才子佳人可一展文采觅知音;绘团扇修身心,天南地北的游客可随心绘制出心目中的绝美中秋;观礼传统复古的汉式集体婚礼,看百位新人如何穿越古今、共结连理。芜湖新华联大白鲸海洋公园在九月和十月举办“感恩2周年,钜惠来袭”和“十”来运“转”、“鲸”秋“拾惠”系列活动。9月22日—10月17日,鸠兹古镇举办“穿越千年,菊韵鸠兹”第二届金秋菊花展 。9月23日、24日,马仁奇峰景区在高空玻璃桥上举行“天外飞仙,与你共度中秋”活动,“嫦娥姐姐”现场做飞跃玻璃桥表演以及舞蹈秀,免费向游客赠送月饼。9月22日—24日,红杨镇第二届“月上西河”中秋民俗文化节在西河古镇的老粮站拉开帷幕。芜湖市博物馆举办了“喜迎中秋”主题活动,精心策划做月饼、猜灯谜、绘画孔明灯、参观廉政文化展等一系列活动,让青少年们在博物馆感受不一样的中秋之乐,大呼过瘾。

假日期间,奇瑞途居露营地、雕塑公园、神山公园、中央公园、滨江公园、赭山公园等地游人如织,成为欢乐出游的新选择。南陵县烟墩镇霭里村举办“村长有约·到霭里庆丰收”——2018南陵县农民丰收节活动,以“场景展示、民俗表演、农事体验、美食比赛”等活动开展庆丰收、晒丰收、话丰收、享丰收等活动,充分挖掘霭里美丽乡村传统农事民俗,给游客展现乡村丰收喜庆图景。无为县2018无为农民丰收节活动主会场在泥汊镇美丽乡村新日村盛大举行。人们在迎丰收、庆丰收、享受丰收的同时,深切感受到国家对“三农”工作的重视,感受到广大农民在乡村振兴中拥有着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据不完全统计,全市各乡村旅游点共接待游客达19万人次。

记者 吴安亚文/摄

新闻推荐

南陵县连夜召开环境违法案件审查会议

本报讯(记者陈旻)针对近期省委环保督察组转办的环境信访件,近日南陵县环保局连夜组织召开省委督办案件审查会议,就近期该局立...

南陵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陵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景区游人如织 芜湖欢乐多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