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南陵新闻 > 正文

新技术让秸秆七天变肥

来源:安徽日报农村版 2018-10-09 11:48   https://www.yybnet.net/

9月29日上午,“芜湖市秸秆速腐还田利用现场会”在南陵县浦桥镇召开。由安徽瑞驰兰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示范推广的通过微生物技术解决腐熟慢、病虫害难处理等一系列问题的秸秆全量速腐还田技术受到种植大户及相关专家好评。

现场会上,通过试验发现,高酶有机速腐剂并配合深耕,具有快速腐熟秸秆、有效降低土传病虫害的发病率、增加土壤有机质、提高土壤养分等作用,后期配合该公司高酶全效酵素进行灌溉,提高了水稻吸收养分以及提高抗病虫害的能力,根壮苗壮。

据瑞驰兰德公司总经理刘晓龙介绍,该公司研发的高酶复合微生物系列产品,利用独有的“纯化量产”和低温萃取螯合技术,在生产发酵最高峰可以达到有效活菌数(cfu)≥5000亿/g,该产品中纤维素酶和蛋白酶的含量远远高于国家标准,腐熟效果在同类产品中处于领先水平。该公司研发的高酶全效酵素,其酵素(酶)的含量远远高于国内同类产品,效果显著,无任何毒副作用,是绿色有机高品质农业的首选。

张婷

新闻推荐

“拼命三郎”女警官 候选10月中国好人

记者日前从中国文明网获悉,10月“中国好人榜”候选名单出炉,芜湖市南陵县的女警官赵涤非候选当月“敬业奉献”中国好人。芜...

南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陵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探亲之路变化记2018-09-25 11:13
猜你喜欢:
美丽家乡板石岭2018-09-25 01:06
评论:(新技术让秸秆七天变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