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南陵新闻 > 正文

省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查组来芜督查

来源:芜湖日报 2018-10-14 01: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邓健 张子豪)日前,省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芜湖市检察院、镜湖区检察院、南陵县检察院,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资料、实地考察办案点等形式,督查芜湖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在督查汇报会上,市检察院就芜湖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芜湖市两级院高度重视,积极推进工作深入开展。截至2018年9月30日,全市检察机关侦监部门受理提请审查逮捕涉黑涉恶案件47件174人,批准逮捕涉黑涉恶案件163人,监督立案涉黑涉恶案件9件15人,纠正漏捕涉黑涉恶犯罪嫌疑人10件10人。公诉部门受理涉黑涉恶案件34件314人,其中涉黑案件9件128人,涉恶案件25件186人;提起公诉18件155人,一审判决9件39人,追诉漏犯19人,对涉恶犯罪案件提起抗诉1件5人。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芜湖市检察机关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所做的工作与取得的成效。通过检察机关办案,净化了基层组织政治生态,彰显了社会公平正义,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明显增强。

新闻推荐

景区游人如织 芜湖欢乐多多

中秋假期游客在鸠兹古镇欣赏菊花本报讯记者昨天从芜湖市旅游局获悉,中秋小长假期间,芜湖市旅游市场文明祥和,安全有序,共接待...

南陵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陵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查组来芜督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