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南陵新闻 > 正文

昨天是第七个“全国交通安全日” 交通安全、文明意识应存在于每一天

来源:大江晚报 2018-12-03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昨天是第七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连日来,芜湖市各基层交警部门展开了形式多样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11月30日早晨,芜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发区大队民警深入辖区奇瑞公司组织开展宣传活动。当天交警和奇瑞公司志愿者通过互动的方式向上万名奇瑞员工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通过发放宣传材料、摆放事故展板、讲解事故案例等多种形式,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和交通违法行为危害,增强员工交通安全意识,引导大家传递守法文明出行的观念。现场交警还与企业、员工签订了《交通安全文明出行承诺书》。

据交警部门介绍,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有驾驶执照的员工2万余人,私家车辆1.7万余部,此次宣传活动就是希望让奇瑞公司的每个员工都真正参与到交通安全宣传中来,潜移默化中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文明意识,自觉摒弃以往交通陋习,时刻做到安全文明出行。同时开发区大队将以“全国交通安全日”为契机,深入开展各项冬季道路交通安全事故预防工作。

12月2日当天,芜湖交警高速四大队依托南陵东执法服务站,冒雨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活动中高速公路收费站、高速路政大队积极参加,主要针对驾驶员宣讲恶劣天气行车安全和高速公路注意事项,灌输了“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的理念,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交警部门提醒市民,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应存在于每一天。记者 胡芳

新闻推荐

芜湖市环保局曝光许镇工业园部分企业整改不到位

本报讯(记者张学桥王俊)近日,市环保局曝光了许镇工业园部分企业整改不到位。9月15日,省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了“许镇工业...

南陵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南陵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昨天是第七个“全国交通安全日” 交通安全、文明意识应存在于每一天)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