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南陵新闻 > 正文

未雨绸缪 积极争取气源指标 芜湖市冬季居民用气有保障

来源:芜湖日报 2018-12-09 01: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潘晔)记者从芜湖中燃了解到,今年冬季,芜湖市采取多种措施,全力保障居民用气。

在“淡季不淡、旺季更旺”的背景下,芜湖市积极争取气源指标。早在8月20日,芜湖市燃气供应部门就与中海石油气电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开展深度合作。同时,与中石化合作成立合资公司,协调华东地区的天然气资源。芜湖中燃还与多家LNG贸易商签订长约保量协议,确保冬季LNG补充气源有保障。

一系列保障天然气供应的工程,为居民用气“保驾护航”。 入冬前,燃气部门已将现有储气设施补充装满,并将城市管网整体升压,增加可支配管存气量。芜湖中燃投资2000万元,建设第二气源川气接气工程。该工程已于9月19日竣工验收完毕,目前市区与南陵县已成功开通,正在落实气源指标。同时,芜湖中燃还投资500万元,增加20万方/天的气化设备;并增加150套远程抄收采集装置,用于实时抄收、监控用气量,提高数据采集的及时性和准确性。芜湖中燃还对场站、管网、危运车辆及运行设备加大检修、维护力度,为冬季保供“备战”。

在保供居民生活、燃气公共汽车和公共单位用气的基础上,芜湖中燃已将全市出租车用户纳入民生用气予以保障。同时,通过外购LNG、交易中心竞拍等措施补充气源。截至目前,芜湖市已按市场价格采购补充LNG约3000万方,保障全市天然气平稳供应。

新闻推荐

南陵县2016年度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项目通过市级验收

本报讯(记者承孝安)记者日前从水务局获悉,南陵县2016年度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项目通过市级验收。南陵县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建...

南陵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陵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未雨绸缪 积极争取气源指标 芜湖市冬季居民用气有保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