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南陵新闻 > 正文

医疗健康服务春运

来源:芜湖日报 2019-02-21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的号召,团南陵县委精心组织、认真谋划,扎实有效地开展了2019年春运期间南陵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通过“送政策、送温暖、送服务”,让旅客们的春运之行暖意融融。

报名参加此次“暖冬行动”的志愿者中有曾经获得过团县委资助的贫困大学生。有了贫困助学行动,他们得以像其他普通家庭的孩子一样进入大学的象牙塔,接受高等教育实现人生抱负。现在,他们主动报名加入“暖冬行动”志愿者队伍,用行动表达感激之情,用真情回馈社会,用志愿服务传递“大爱”。

鉴于春节期间旅客较多,旅客在长时间的乘车旅途中饮食、作息不规律,容易出现各种身体不适的症状,特别是部分老弱病残幼孕人群可能会出现一些突发的身体状况。为此,团南陵县委专门组织县医院和中医院的青年医疗卫生志愿者参加此次“暖冬行动”,免费为旅客们提供健康咨询服务,发放应急药品,赢得了广大旅客的一致好评。

针对部分返乡人员回乡创业就业需求,志愿者们在开展志愿服务的同时,结合南陵县2019年春节“让爱回家”人才对接招聘会系列活动,广泛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鼓励广大外出创业就业人员回归家庭建设和家乡发展。同时,志愿者们还积极开展春节期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呼吁广大返乡人员加入到禁燃禁放的行列,争做文明市民,共同守护蓝天与宁静。

新闻推荐

全市公路人坚守在除雪保畅第一线

本报讯(记者杨友艺)连日来的雨雪天气,给春运返程工作带来不便。全市公路人主动放弃春节团聚的宝贵时光,日夜奋战在除雪保畅第...

南陵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陵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医疗健康服务春运)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