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南陵 > 正文

网络刷单赚大钱? 六千余元差点“飞”了

来源:大江晚报 2020-01-04 07: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从南陵警方获悉,日前,警方快速介入,及时沟通协调,成功阻断一起网络刷单诈骗案件,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6000余元。

日前,南陵县公安局烟墩派出所接辖区居民李女士报警称:在网络电商平台刷单时被骗现金6899元。获悉情况后,民警第一时间与李女士刷单的某购物平台客服取得联系,及时提交了相关证明。经过沟通协调,苏宁易购平台根据警方提供的信息快速冻结了卖家的交易账号资金。4小时后,李女士被骗的6899元现金顺利返至其支付宝账户中。

经了解,当日15时许,受害人李女士在自己的淘宝群“徽州××群”里,看到群友发布的网上兼职刷单广告后,遂添加该人为好友。随后,对方以刷一单获得20-60元的高佣金引诱李女士,并发送二维码让她扫码支付。

李女士感觉赚钱的机会来了,便按照提示扫码支付了6899元,完成了刷单任务。接着,李女士便要求对方及时返还本金和返现佣金。这时,对方却开始找各种借口推脱,不仅迟迟不愿返还本金和佣金,还以做任务为由继续发送二维码让李女士“接单”。至此,李女士才发现自己被骗,于是报警求助。

记者 吴敏

新闻推荐

南陵县青弋江大桥元旦正式通车

本报讯(记者张申尚余霏乐培意谢芸)岁至腊八,祈祝一江添百福;桥迎宾朋,连通百里纳千祥。1月1日上午,南陵县青弋江大桥通车仪式举...

南陵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南陵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伪造印章被查获2020-01-01 14:40
猜你喜欢:
评论:(网络刷单赚大钱? 六千余元差点“飞”了)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