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南陵 > 正文

“欢乐芜湖”欢迎您 芜湖市景区迎来首批援鄂医疗队

来源:大江晚报 2020-06-15 00: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6月13日和14日,各有200人的“援鄂医护工作者团队”走进了芜湖方特东方神画(如图)和新华联大白鲸海洋公园,体验“欢乐芜湖”之旅。

6月14日上午记者看到,在芜湖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的入口处,工作人员细心地为前来游览的100多位援鄂医疗工作者及其家属,贴上了“特勇敢”荣誉勋章贴纸,为“白衣天使”们开启了“专属礼遇”服务;凭此荣誉勋章,医护工作者可享受项目快速通道服务。园内还设立了专属服务点,医护工作者凭勋章可免费使用雨伞、饮水、婴儿车等。据悉,为迎接援鄂医疗工作者,表达对援鄂医疗工作者的感谢,芜湖方特旅游区、新华联大白鲸海洋公园及爱心企业做了充分的准备,援鄂医疗工作者还能收到由三只松鼠、溜溜梅等提供的零食礼盒。为了让援鄂医疗工作者的欢乐芜湖之旅更加美好,承办此次活动的芜湖联众旅行社全体工作人员出动,无偿提供了全程的爱心保障服务。

据悉,“全国所有援鄂医疗队员,游览安徽所有景区,一律全部免费!”为响应省委“两个所有,一个全免”的要求,近日,芜湖市所有A级旅游景区共同向全国援鄂医疗工作者发出“深度体验游芜湖”的盛情邀请,援鄂医疗工作者只要拨打电话0553-3838844,便可享受一站式服务。为表达对全国援鄂医护工作者的感谢,芜湖方特旅游区决定,从即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将对全国援鄂医护工作者,实行5年内不限次免门票游览政策。鸠兹古镇、马仁奇峰景区和南陵大浦景区决定从即日起,对全国援鄂医疗队员,包括国家、军队及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医疗队所有队员,凭有效证件(身份证、援鄂医疗队员相关证件),实行5年内不限次数免门票游览政策,执行时间至2024年12月31日。

记者 吴安亚 文/摄

新闻推荐

工山派出所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本报讯5月27日,南陵县公安局工山派出所民警在开展社区警务基础工作时,抓获涉嫌贩卖毒品的网上逃犯钱某。当日,工山派出所组...

南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陵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藕遇致富路2020-06-12 01:33
青弋江伴老月饼2020-06-05 01:13
猜你喜欢:
评论:(“欢乐芜湖”欢迎您 芜湖市景区迎来首批援鄂医疗队)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