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南陵 > 正文

首期网络创业培训班开班

来源:芜湖日报 2020-06-26 00: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乐培意 通讯员 牛萍)近日,由南陵县人社局主办的芜湖市首期网络创业培训班在该县创e汇众创空间正式开班,来自该县的30名创业者在10天的培训内,系统地学习网络销售经营创业模式。

国家级电子商务师、互联网创业培训师王小森进行网络直播授课,学员们根据老师的指导,从申请网店开始,一步步学习网络商品管理、店铺管理、营销技巧等相关技能。邓旭明在南陵县经营一家果林种植家庭农场,一直采取传统的线下采摘销售的模式,疫情期间网络直播销售农产品成了热门,让邓旭明再次想要试水网络销售,“以前也想试着开网店,可是不知道怎么搞,怎么上货、农产品运输保质保鲜、怎么引流都不知道,希望通过这次培训,能系统地了解,回去把网店开起来,开辟一个新的销售渠道。”

此次培训为国家人社部确定的网络创业培训课程,首批学员是该县有创业条件、创业经验、有互联网创业思维的学员,培训可帮助他们提升创业成功几率。培训课程结束后,南陵县人社局将开展“一对一”电话回访和指导服务,积极宣传就业创业扶持系列政策,帮助学员成功创业。

新闻推荐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遗活动芜湖主场系列活动举行

本报讯(记者乐培意俞冰清)6月13日上午,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文化馆(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承办的“非遗传承健康生活...

南陵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南陵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藕遇致富路2020-06-12 01:33
猜你喜欢:
评论:(首期网络创业培训班开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