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南陵 > 正文

今年芜湖计划招考公务员486人

来源:大江晚报 2020-06-30 00: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6月29日,记者从芜湖市委组织部、芜湖先锋网获悉,2020年的公务员招考职位已经公布。芜湖市计划招考486人,7月7日至7月15日网络报名,8月22日-23日举行笔试,地点设在芜湖市。

今年,全市计划考录公务员486人,招录按照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资格复审、体能测评(警察职位)、面试、体检和考察、公示、审批录用的步骤进行。具体报名时间为2020年7月7日9:00至7月15日23:00。报名网站为安徽省人事考试网(www.apta.gov.cn)。

考生登录后,签署《考录诚信承诺书》,填写《资格审查表》,上传本人电子照片,并提供有效通讯方式。所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职位要求相一致,且每人限报一个职位。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报名前考生应通过“皖事通”APP实名申领“安康码”,提交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

报名后至7月17日16:00前,可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通过者,不能再报考其他职位;尚未审查或未通过审查的,可在此之前改报其他职位。招考职位取消且缴费成功的报考者,可于7月21日10:00-16:00改报其他职位。考生于7月19日23:00前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易宝)缴纳笔试费用。未按时缴费的,视为放弃报名。缴费成功的报考者,可于8月18日至8月20日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记者看到,这次招录的职位分布于全市各个县区,相对来说乡镇机关的招录人数更多。如无为市乡镇机关综合管理招录4人、芜湖县财政局基层财政所财务管理招录5人、南陵县乡镇机关综合管理招录5人、南陵县人民法院法官助理招录4人等。对考生的专业要求也更加细化,根据岗位的不同,精确到了对应的二级学科,如区域经济学、民商法、人文教育等。对考生的学历也有一定的要求,超过70%的岗位要求本科学历,市发改委和市中级人民法院的2个职位更是要求硕士学位。

笔试于8月22日、23日两天举行,内容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专业知识》。参加前两科者,笔试成绩按各占50%的比例合成。参加三科者,成绩按35%、35%、30%的比例合成。面试原则上采取结构化的方法,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按60%、40%的比例合成考试总成绩。记者 程茜

新闻推荐

非法吸收公众存款300余万元 嫌疑人潜逃外地终投案

本报讯创业不易,扩大生产要善于抓住机会,更要稳中求进,遵纪守法。6月19日,记者从南陵县公安局了解到,非法吸收公众存款300余万...

南陵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陵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第一次看到狼……2020-06-20 00:53
评论:(今年芜湖计划招考公务员486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