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南陵 > 正文

芜湖市两村入选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

来源:芜湖日报 2020-09-04 00: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叶华)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布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芜湖市霭里村、珩琅山村榜上有名。

按照《“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国务院关于促进乡村产业振兴的指导意见》等文件提出的建立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要求,在各地遴选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和公示,文旅部、国家发改委决定将北京市门头沟区斋堂镇爨底下村等680个乡村列入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其中安徽省22个。

芜湖市入选的两个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分别是芜湖市南陵县烟墩镇霭里村、芜湖县红杨镇珩琅山村。

文化和旅游部依托旅游规划建设单位、创意设计机构、培训机构、媒体渠道、投融资机构等各方资源,在旅游规划、创意下乡、人才培训、宣传推广、投融资支持等方面,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和精品项目予以支持,并要求各地在政策、资金、市场、人才等方面加强对重点村的支持。

新闻推荐

芜湖市领导开展全市“七五”普法终期评估验收

本报讯(记者谢芸张子豪)今年是“七五”普法的收官之年。为系统总结芜湖市“七五”普法工作,全面完成“七五”普法规划和决议...

南陵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陵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芜湖市两村入选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