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南陵 > 正文

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长乐片区市级林长巡林

来源:芜湖日报 2020-09-05 00: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承孝安 张永胜)9月3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友旺在市委宣传部、市林长办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在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长乐片区调研生态修复保护工作。

何友旺一行先后来到南陵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核心保护区和长乐村护鳄员张金银家中,实地查看扬子鳄核心栖息地生态修复工程开展情况,了解扬子鳄的栖息环境和繁衍情况。

在了解到今年5月20日,首批50只扬子鳄放归弋江镇潘湾核心栖息地,开始野外生活后,何友旺指出,要充分认清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修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高度重视自然保护区遭侵占破坏问题,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对照整改方案和生态修复标准抓好落实。要健全长效机制,加强自然保护区建设管理和执法监督力度,杜绝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和新增问题的出现,切实构筑起自然保护区生态屏障。

新闻推荐

“安康码”多个新应用场景为您服务

本报讯你有多久没去过图书馆、博物馆了?你知道“安康码”有哪些应用?记者昨日获悉,目前全市累计申领“安康码·芜湖”已超40...

南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陵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瀑布美景引游人2020-09-01 00:36
评论:(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长乐片区市级林长巡林)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