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南陵 > 正文

安徽新增 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来源:市场星报 2021-01-22 00:33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2021年1月20日0~24时,安徽省报告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截至1月20日24时,安徽省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991例,累计治愈出院985例,累计报告死亡病例6人;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治愈出院2例;累计报告医学观察29993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30人。

2021年1月20日0~24时,安徽省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境外输入),转为确诊0例,解除隔离0例。该无症状感染者本地密接者和次密接者已进行集中隔离观察,落实健康管理措施。

据悉,2020年12月31日,该无症状感染者乘飞机抵达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国际机场入境,并在当地进行14天规范隔离观察,期间核酸检测阴性。2021年1月14日由成都乘飞机抵达南京禄口机场,由专车从机场转运至南陵县集中隔离观察点,并规范地进行全封闭集中隔离管理,在集中隔离观察时(1月20日)该男子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为阳性,随后转运至芜湖市新冠肺炎定点医疗机构。目前该男子本地密切接触者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新闻推荐

“生活过好了,理应想着更多有困难的人”

我叫尚月娥,是南陵县家发镇联三村人。我家的不幸要从30年前的一次意外说起。1991年,我丈夫不幸遭遇车祸,导致脊椎粉碎性骨折...

南陵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陵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黄金鸡与绿醑酒2021-01-20 07:15
猜你喜欢:
小厕所改善大民生2021-01-19 00:45
评论:(安徽新增 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