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南陵 > 正文

48名农民工拿回被拖欠工资

来源:大江晚报 2021-02-02 08: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陈法官,真是太感谢你了!让我们能回家过个好年。”数着手中的工资,农民工兄弟兴奋地一一向法官道谢。2月1日,记者从南陵县法院执行局获悉,上周在执行法官的努力下,芜湖丰顺照明公司的48名工人,拿到了期盼已久的工资款共计24万余元。

记者了解到,芜湖丰顺照明设备有限公司位于南陵县经济开发区。汪某某等48名申请执行的农民工兄弟自2016年起到该公司上班。2018年9月,该公司因经营不善,与这48名工人解除劳动关系,但仍拖欠工人工资约24万余元。汪某某等人向南陵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提起仲裁,并于2019年1月向南陵县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立案执行后,执行法官迅速启动对丰顺照明公司的财产查控,经调查,该公司已停产,名下既无房产、也无固定资产,更无银行存款。面对这种情况,工人们情绪激动,多次上访。执行法官一边耐心地安抚工人的焦虑,一边反复与公司负责人胡某某沟通协调,最终胡某某与申请执行人达成分期清偿的执行和解协议,并于2021年1月末将48名农民工的拖欠工资全部支付到位,案件顺利执结。

记者 顾娅

新闻推荐

甘于奉献的八旬老人

在南陵县家发镇永林村闵旭自然村,有一位曾经的大庆油田建设者,他叫胡孝华。“我是一名党员,就要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尽管年纪...

南陵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南陵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小厕所改善大民生2021-01-19 00:45
猜你喜欢:
又是一年 藕糖甜2021-01-29 01:27
评论:(48名农民工拿回被拖欠工资)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