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南陵 > 正文

《妻子的浪漫旅行5》 嘉人大片甜度爆表

来源:金周刊 2021-04-04 00:56   https://www.yybnet.net/

夫妻观察治愈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五季即将回归。近日,节目官方公布了全新嘉宾阵容:刘涛担任本季的新团长,蒋勤勤陈建斌、秦海璐王新军、张馨月林峯以及奥运冠军周捷邹凯夫妇加盟。与此同时,官方也发布了一组与《嘉人》杂志合作拍摄的夫妻亲密大片,甜度爆表!

大片中,林峯身穿紫色条纹毛衣显得柔和休闲,张馨月从后方环抱着老公,两人亲密依偎;陈建斌和蒋勤勤穿白色情侣装,在镜头前翻花绳;穿着民族风裙子的秦海璐在相框里摆出托下巴的姿势,老公王新军则拿着调色板和画笔,仿佛是一幅画作;新团长刘涛戴着爱心珍珠耳环,一身沙质长裙尽显温婉气质。

据悉,本季节目将前往成都、三亚、西藏等地,新阵容、新玩法即将浪漫回归。

芒果TV即将播出

《花样旅途》

带你寻找春天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哪里?春天在《花样旅途》的节目里,近日花样旅途推出《春天去哪儿》系列报道,为观众提供芜湖春游好去处。春暖花开,跟随《花样旅途》的镜头去花桥镇的桃园村感受世外桃源般的慢生活;去信德房车露营地一边赏景一边划船,感受旅游+体育的新体验;去南陵县龙山村看天然瀑布,品乡村新貌,叹乡村巨变。

芜湖公共频道每周二、周四晚7:00首播

《老郭有新番》

郭德纲说三国引期待

郭德纲全新评书节目《老郭有新番》正式定档,将于4月5日首播。据悉,这是全新推出的郭德纲首档潮派评书文化综艺节目,以经典文学故事为基础,在历史演绎故事的评书表演中,和郭德纲一起,重逢有血有肉的英雄人物形象,笑侃有声有色的经典故事,为观众带来文学故事之外的“新知新解”, 以及穿越古今的“共鸣话题”。

随着《老郭有新番》播出在即,这档全新综艺的神秘面纱也即将被揭开。在节目发布的宣传片中,郭德纲通过系扣、解扣的一系列动作,生动诠释出评书艺术的特性。灯光明暗的变化,直观体现出“明扣里藏着暗扣”的玄机。最后指出三国故事“无扣不成书”,更是悬念十足,吊起了观众的胃口。

据了解,《老郭有新番》融合了知识性和娱乐性,以三国故事为基础,通过郭德纲专业的评书表演,以及生动的现场演绎,达到让观众更加了解三国文化的目的。既有结合时代特点的年轻化表达,也有全民捧哏的趣味互动。经典文化和全新视角相碰撞,三国历史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思考和感受,同样引人关注。

优酷视频每周一中午12:00播出

新闻推荐

父亲的草鞋

□陈波上大学时,谈了个女朋友,暑假回家告诉父亲,父亲问姓什么?我说姓丁,父亲又问:“是不是草耙子‘丁’?”我说:“是的...

南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陵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妻子的浪漫旅行5》 嘉人大片甜度爆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