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公证处上门服务情暖人心

来源:今日广德 2016-11-23 16:13   https://www.yybnet.net/

近期,家住柏垫的林女士来到县公证处,急切希望县公证处帮其母亲办理委托公证。据公证员了解,林女士的母亲在芜湖有一套单独所有的住房,现在林女士的母亲想出售此房,已经找到了买家,但是由于林女士母亲身体不便等原因,不能到芜湖办理房屋过户等手续,想委托其女儿林女士为其办理。由于母亲身体不便,不能前来公证处办理委托公证,申请公证员到家中为其办理公证。

县公证处秉持特事特办原则立即派出公证员及工作人员来到柏垫林女士母亲的家中为其办理委托公证,在确定是林女士母亲本人的真实意愿后,为其办理了委托等相关手续。当事人及家人连声道谢,称“终于解决了心头的大问题。"

上门为行动不便的人办理公证,切实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既能维护法律的尊严,同时又让人性化的公证服务温暖人心。今年以来,县公证处积极参与“便民、惠民服务年"主题实践活动,多次为行动不便的老人上门办证,得到当事人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王朦)

新闻推荐

远端静脉动脉化指尖再植

近日,38岁女性患者刘某,工作中被机器挤压致伤,不慎将左手一个指头切掉一截。随即,刘女士被送往芜湖仁济医院骨科进行紧急救治。医院骨科医生方杰经过检查发现,刘女士离断手指为手指末节,必须马上进行再...

芜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芜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讲看齐 见行动2016-12-09 00:00
评论:(公证处上门服务情暖人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