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IMAX 3D《王牌特工2:黄金圈》今日上映

来源:大江晚报 2017-10-20 05:13   https://www.yybnet.net/

IMAX 3D《王牌特工2:黄金圈》今日起上映,幸福蓝海国际影城6号IMAX厅,全画幅震撼呈现,嗨翻世界。影城预售现已开启,提前预售,享IMAX专属好礼。

精彩看点:1、前作中的艾格西成熟归来,梅林依然是智慧担当,除了两位影后朱丽安·摩尔、哈莉·贝瑞,性感男神查宁·塔图姆倾情加盟外,人气颇高的奥斯卡影帝科林·费尔斯也将合理回归,共同带领观众开启一场前所未有的冒险之旅。

2、随着特工们从特工学院转战到美国,影片中的动作场面也全面升级。通过IMAX DMR转制处理,画面在IMAX大银幕上会显得更为真实,伦敦街头的飞车追逐、雪山缆车的急速坠落、新式装备的华丽亮相,刺激指数爆表。搭配IMAX身临其境的观影体验,使观众置身一场燃炸眼球的动作大片。

3、影片延续了第一部的英式幽默风格和不血腥的绅士格斗特效,并将在IMAX影厅独家呈现3处1.90:1全画幅场景,配合IMAX激光校准的数字环绕音响,相信你们在观影期间会感受到扑面而来的深邃画面和粗暴狂野的动作画面,尽情享受这场目瞪口呆、振奋人心的视听盛宴。

幸福蓝海国际影城芜湖IMAX店设有6个影厅,共1442座,6号厅为IMAX影厅,拥有25*14米的超大几何环抱式屏幕,411个座位。顶天立地的金属银幕、水晶般清晰的画质、震撼的音效、让观众沉浸在电影世界中,体验最具身临其境的观影感受。

【影城IMAX会员卡】

影城IMAX会员储值卡火热办理中,仅需充值200元,会员福利尽享!①会员全年20元观影超低价;②周三&周日会员福利日10元看电影;③会员持卡购会员专属卖品套餐;④会员尊享提前电话订位;⑤加入影城会员微信群参加定期免费观影团活动;⑥幸福看APP绑定会员卡,线上购票,积分兑礼。欢迎至影城现场办理!

本周日专场10元观影激光《王牌特工2:黄金圈》,20元观影IMAX《王牌特工2:黄金圈》。

【银行信用卡合作优惠】

徽商信用卡,每周六、日, 10元观影2D/3D。

建行信用卡,每周六,5元观影2D/3D。

光大信用卡,每周六,白金及以上信用卡,1元观影2D/3D;金/普信用卡,10元观影2D/3D。

邮储信用卡,每周六、日,3元购买卖品套餐;全年不定期精选10部大片,5元观影。

影城团体券20元/张通看2D/3D影片

活动包场、团体购券/购卡、阵地广告、告白求婚等影城业务

请联系0553-3883002 市场部18755329125 张经理

影城地址:芜湖市弋江区中山南路

金鹰新城市购物中心B座5层

新闻推荐

浅议如何提升精神障碍患者监护能力

据报道,我国精神障碍重症患者已超过1600万人,且大量的精神障碍患者由其家人亲属照顾。笔者近日通过随机抽选了193名芜湖市在册精神障碍患者的家人亲属(监护人)相关数据比对发现:一是监护人的年龄普遍...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双节同庆好运来2017-10-18 12:47
评论:(IMAX 3D《王牌特工2:黄金圈》今日上映)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