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2017芜湖十大“最美家乡人”由您来评选请您在大江晚报微信平台为他们投票

来源:大江晚报 2017-10-23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今年7月4日,河南郑州,一场特别的“文明溯源公益之旅”引人关注。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联合本报在内的30多家媒体共同主办的2017年“最美家乡人”活动正式启动。三个多月过去了,我们已启动最后的评选投票,请您动动手指在大江晚报微信平台为您心目中的“最美家乡人”投票。

我们的家乡,经过几千年文明的浸润,孕育出许多可歌可敬的家乡人。他们具有助人为乐、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见义勇为、善良温暖、坚强贤惠、责任担当、文明现代的品质,是中华美德的完美映射。2017年“最美家乡人”活动,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计划投入150万元公益资金,寻找各地符合这些正能量关键词的“最美家乡人”并予以奖励。最后评选出全国十大“最美家乡人”予以奖励和传播。

感动常在,温暖你我,历经三个多月,本报经过面向全芜湖的征集、筛选和报道,15名“最美家乡人”候选人的感人故事,经过记者深入采访、报道,与读者一一见面,今天,本报再次将他们的简要事迹做如下公示。本报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对所有候选人进行公开评选,获得公众投票和评委投票两项综合票数成绩前十名的候选人,将授予芜湖“最美家乡人”称号及正能量奖金2000元。公众投票评选时间从22日起至25日结束,投票方式为关注大江晚报微信公众号(djwbwx),后台私信回复“最美家乡人”进入活动页面进行投票。

评选结果出炉后,本报还将从中挑选2名突出案例,参与全国评选,获得全国十大“最美家乡人”称号者,可获得正能量奖金10000元。

记者 胡芳

附大江晚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新闻推荐

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工作培训班在芜举办

本报讯(记者杨友艺)10月19日至20日,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工作培训班在芜开班授课。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管理司副司长赵梅生,副市长林绪文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国150多个国家级试点示范城市的有关负责...

芜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芜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7芜湖十大“最美家乡人”由您来评选请您在大江晚报微信平台为他们投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