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想要申请惠居贷款 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来源:大江晚报 2017-11-02 01:59   https://www.yybnet.net/

由于芜湖市惠居住房金融有限公司提供的贷款利率低、放款速度快,不少市民想申请惠居公司的贷款,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满足条件。惠居公司贷款管理部工作人员表示,想申请惠居贷款,需要满足一些条件:

一、如果购买的是商品房,所购房屋开发企业应与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芜湖市惠居住房金融有限公司签订《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合作协议书》(简称“三方协议”)。

二、惠居公司为符合条件的初始就业者、中低收入家庭、全日制本科毕业生、进城务工农民、市区棚户区改造被征收人等五类人群提供住房按揭贷款和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其中,全日制本科毕业生组合贷款利率可享受基准利率的0.9倍; 农民工一次性补缴六个月公积金可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棚改被征收人没有公积金也能在惠居申请不超过35万元的个人住房按揭贷款,按揭贷款利率享受8.5折,可第三次公积金贷款。每一类人群符合的条件不一样,具体如下:

1、初始就业者:符合芜湖市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的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且中国人民银行出具的个人征信报告中没有本市住房贷款记录的购买首套住房的人群,同时需要满足现行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如下: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有良好的信用记录;

(3)有稳定的经济收入和偿还贷款能力;

(4)申请人(含配偶)正常、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6个月(含)以上,且月缴存额达到芜湖市住房公积金贷款要求的最低标准;

(5)有规范格式的网上备案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存量房买卖合同》,房屋(住房)能办理房产过户、抵押手续;

(6)同意以所购住房作全额抵押。

2、中低收入家庭:符合芜湖市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且家庭人均月收入在2000元(含)以下购买首套住房的人群。

3、全日制本科毕业生:符合芜湖市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且家庭购买首套住房的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的人群。

4、进城务工农民:在芜湖市行政区域内由本人申请已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进城务工农民。凡在芜湖市行政区域内进城务工及从事自由职业的农民(含本市户籍到外地务工及从事自由职业的农民,在本市务工和从事自由职业的非本市户籍农民),男未满60周岁,女未满55周岁,均可申请办理缴存住房公积金。连续缴存住房公积金达6个月(含)以上(首次开户可以补缴6个月公积金,补缴月数视同连续缴存公积金月数);借款人及配偶信用状况良好,个人征信报告中无连续3个月以上或累计6个月以上的违约记录;在购房合同签订一年(含)内提出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有效。

5、市区棚户区改造被征收人:列入2015年度、2016年度市区(不含四县)棚户区改造计划,且未享受实物安置的被征收人。贷款申请人需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在棚户区改造征收补偿款到位之日起12个月内申请贷款的;

(2)有稳定的经济收入和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家庭经济收入达不到还款要求,能够追加共同还款人或提供担保人的;

(3)信用良好,本人及配偶征信报告中显示没有连续6个月(含)以上或累计12个月(含)以上违约记录的;

(4)有合法的购房合同和首付款比例符合规定的;

(5)同意以所购住房作抵押的;

(6)连续6个月未履行还款义务,同意贷款人处置抵押房屋的;

(7)贷款人规定的其他条件。

本版文字  记者  马正超

新闻推荐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太阳

多年的读书生涯使我一直偏爱修辞华丽、叙述少的文章,因为它们总会给人以绵延的美感,像一副色彩丰沛的油画,像一杯久经窖藏的红酒,耐人寻味,余韵悠长。可是在东野圭吾的作品中,却有另一种美,白描凝练的文...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范罗山下铁佛寺2017-11-01 14:03
猜你喜欢:
评论:(想要申请惠居贷款 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