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调研棚户区改造工作

来源:江淮时报 2017-11-03 12:30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芜湖市弋江区政协主席吴学林率驻会副主席、常委就棚户区改造工作进行调研。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项卫东、区政府副区长马卓渊一同参与调研。

区政协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弋江酒厂周边地块、两湖周边地块一期棚改征收现场,听取了征收办、街道负责人对项目的讲解与汇报,详细了解棚改工作整体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

调研组认为,近年来,我区将棚户区改造作为建设幸福弋江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区政府的重点民生工程来抓,做到依法、文明、阳光、和谐征收,切实保障了被征收户的合法权益,促进了全区棚改工作顺利开展。调研组建议,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宣传力度,营造良好征收氛围,使广大被征收人了解、掌握征收政策,自觉支持、主动参与征收工作;要积极探索棚户区改造新方法,严格政策执行,有效推进政策入户和项目落实,确保如期完成棚户区改造任务。 (于有训)

又讯 10月24日,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视察了城市道路绿化,并建言献策。

一是要建立城市道路绿化档案,对城市道路绿化做到精细化、节约化管理。二是要加大对绿化工程的施工管理,确保绿化工程质量。三是加大对城市道路绿化的后期养护、管理力度,提高树木的成活率。四是道路绿化要立意高远,谋局严谨,布局科学,切实提高城市的品位。 (奚居辉)

新闻推荐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发挥优秀企业家精神

10月27日下午,芜湖市镜湖区工商联第五活动小组举办学习十九大报告座谈会,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张东参加座谈,来自全区不同行业的的企业家们认真学习报告精神,畅谈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报告精神的体会和思路...

芜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芜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调研棚户区改造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