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输错身份证号 换个手机屏麻烦连连

来源:铜都晨刊 2017-11-16 13: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姜蕊)只因输错一位身份证号码,让原先简单的更换手机屏变得困难重重。近日,家住白鹤新村的居民小李便遭遇到这样的窘况。数月前,他在手机店工作人员的建议下,购买了碎屏险。前些天,手机屏幕不慎破损,换屏过程却让他备感烦扰。

高考结束那天,小李怀揣着无比幸福的心情去某手机专营店购买自己梦寐以求的一款品牌手机。在挑选到心仪的机型后,手机店工作人员又热情地向他推荐购买碎屏险。“一个手机屏幕重换至少得花好几百元,而当时这个碎屏险只需要花费100元,算起来确实比较划算。”小李在经过一番思量后,决定购买该碎屏险。在办理碎屏险过程中,工作人员示意需要小李的身份证号,于是小李便拿出身份证让工作人员将身份证号摘抄下来。谁也不曾想到,就是这简单的18位数字,竟让小李的换屏路变得麻烦连连。

9月,小李如愿考上了芜湖某高校。11月6日,小李骑自行车去学校图书馆时,不慎从车上摔倒,随之摔下的还有他的手机。“听到咔嚓一声时我当时的心都碎了,因为我知道,我的手机屏幕肯定碎了。”果然不出所料,小李的手机屏裂开了一道道细纹,根本无法使用。为此小李特意回到铜陵来换屏,可对方查询系统后,竟然告知他在登陆系统中未查询到他的相关信息,无法更换手机屏幕。对方的答复让小李又气又急。小李再三追问之下,才获悉原来是工作人员将其身份证号其中一位号码输错了。然而,当被问及如何解决时,对方总是说已报到上级,等待上级答复。“我问了多次,对方总是同样的答复,总感觉有些敷衍了事。”小李抱怨说。他明明买了碎屏险却始终更换不了,这让他感到很是委屈。

带着小李的疑问,记者拨通了该手机专营店的电话,该工作人员解释称,他们确实收到这位市民的反映,工作人员输错身份证号的情况属实。“我们已与上级沟通联系,并且已得到答复。”该工作人员介绍说,小李不在录入系统已成事实,唯一的解决方案就是让小李用家人的身份证号以及相对应的手机号重新登记,系统审核通过后,将及时为小李更换手机屏。

新闻推荐

跌落“黑暗楼道”男子不幸身亡死者被判承担七成责任

死者被判承担七成责任

芜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输错身份证号 换个手机屏麻烦连连)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