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芜湖出租车行业昨举办迎新年拔河比赛

来源:大江晚报 2017-12-07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为进一步丰富出租车司机文化生活,增强出租车司机凝聚力和向心力,昨日上午,由芜湖市出租车行业协会主办的“芜湖出租车行业迎新年拔河比赛”在莲达美食广场举行(如图)。

活动在一支充满活力和激情的鼓上舞中拉开了序幕,模特走秀、歌舞等精彩节目轮番登场,将活动的气氛愈演愈浓。

此次参赛的七支队伍,分别是市寅运、奇瑞、大发、长城、亚夏、鹏远、镜湖出租车汽车有限公司。每队派出10名优秀驾驶员,实行淘汰制晋级方式,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随着裁判员的哨声,在啦啦队的呐喊声中,队员们齐心协力,鼓足了劲拼命往后拉绳子,整个赛场既紧张又热烈,充分展现了参赛队员的拼搏进取、积极向上、团结一致的精神面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亚夏获得比赛第一名,寅运获得第二名,长城获得第三名。

据芜湖市出租车行业协会秘书长邢本春介绍,协会多年来每年都会为司机们举办各类文化活动,包括徒步、羽毛球、乒乓球等各类比赛。他告诉记者,芜湖市现有7000余名出租车司机,他们长期久坐不动,缺乏运动,举办这些活动也是为了增强出租车司机体育锻炼的意识,为平时缺乏体育锻炼的司机们创造运动机会。

记者 陈轶敏 文 赵亚玲 摄

新闻推荐

“六朝居”商标权纠纷案成功获调解

“六朝居老面馆”是芜湖本地著名餐饮品牌,在本地享有较高声誉和广泛知名度。“六朝居”老面馆虽然经营得红红火火,而自2015年开始,“六朝居”陷入了商标纠纷。当事人王某某与陈某某就“六朝居”商标...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芜湖出租车行业昨举办迎新年拔河比赛)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