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创业孵化平台联动打造三山众创“大空间”

来源:芜湖日报 2017-12-07 01: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旻 实习生 潘金铭)日前,芜湖众创基金和扬子学院在芜湖创业大街“众创汇”路演室正式签订就业创业合作协议并互相授牌,此举预示着三山区创业孵化平台联动合作工作又上新台阶。

此次合作,进一步打通了创业载体的资源共享工作,建立了众创空间和创业孵化基地创意项目联动孵化机制。对创业孵化基地内需要进一步发展的大学生创意项目,到空间可以优先获得包括资金、平台等更专业的资源支持;同样对众创空间内符合条件的创意项目,除了可以享受风险股权投资外,还可以进入孵化基地或创业园区获取技术知识的支持或进行量化生产,促进好的创业项目能更好更快地发展。目前,扬子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在校生创办“众梦电子”已经迁入“众创汇”众创空间进行再孵化,享受平台内服务,实现了资源共享。

在“双创”热潮的引领下,近年来三山区致力于载体“外在”和“内涵”建设。目前,三山区已建成5个市级创业孵化基地、2个市级众创空间,其中芜湖创业大街被省认定为安徽省小微企业创业基地,此举着重解决创业者从0到1的过程,提供了场所、必要的办公设施,解决了创业者从创业创意到落地生根。

新闻推荐

2017“新华联杯”西江月庭院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由芜湖新华联文化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芜湖日报报业集团、芜湖市家装行业协会举办的2017“新华联杯”鸠兹古镇·西江月别墅室内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于12月5日下午3点在鸠兹古镇西江月隆重举行。芜...

芜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这个家。

相关新闻:
真正的变形金刚2017-12-07 01:00
猜你喜欢:
公益巡诊服务进村2017-12-07 01:00
评论:(创业孵化平台联动打造三山众创“大空间”)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