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弋江区爱心天使协会献爱心 情暖寒冬

来源:地方网 2017-12-07 15:10   https://www.yybnet.net/

地方网讯 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国务院志愿者条例实施,互助,奉献,友爱,进步志愿者精神,让这个冬日,充满了阳光。12月3号,芜湖弋江区爱心天使协会联合皖南医学院康复治疗系,白马街道民政办等单位,开展“服务百姓健康、康复科普进万家,社区公益巡诊",走进弋江区白马街道新义村。彰显了皖南医学院“精医尚德,求实自强",温暖他人,服务社会。

20多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本次义诊活动,义诊活动自上午8:30开始持续3个小时。义诊活动包括脊椎/颈肩腰痛讲座、解答长者提问及提供现场诊疗服务三个部分。在整个义诊活动过程中,医生为大家耐心解答居民咨询的各类健康保健、疾病预防等问题,并且接受了康复诊疗团队提供的诊疗服务。医务人员为前来义诊的卒中恢复期病人、潜在卒中危险的病人进行健康指导、用药指导,并给予健康指导意见。义诊活动当天,发放健康知识和疾病预防宣传资料上300份,近200名居民免费测量了血压、体检、诊疗,按摩服务。

爱心天使协会胡才发表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日益提高;身体出现了许多不容乐观的问题,如亚健康状态,更令人担忧的是,农民缺乏有效保健养生等医学常识。我们有义务和责任来推广医学知识,合理的膳食、适当的运动、正确的保健措施能有效预防疾病,增强人体免疫力。通过义诊活动,让居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医疗专家的高水平诊疗服务和健康教育。本次活动得到了新义村长者的热烈欢迎和充分肯定。(通讯员 胡才发)

新闻推荐

如何选购腌腊食品 食药监局给您支招

临近年底,不少市民都喜欢选购一些腌腊食品,丰富餐桌。选购这类食品时应该注意什么呢?芜湖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给您支几招。在选购腊肉时,肉眼看腊肉色彩鲜明,有光泽,肌肉呈鲜红色或暗红色,脂肪透明或呈...

芜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弋江区爱心天使协会献爱心 情暖寒冬)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