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高校代言人”报名进入倒计时

来源:大江晚报 2017-12-08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芜湖市网络最具影响力大学生暨“今日芜湖”高校代言人评选活动自启动起来,吸引了很多在校大学生的关注。记者从主办方获悉,活动报名已经进入倒计时,在12月11日之前,想参加评选的芜湖高校大学生们仍有机会参与报名。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的“英雄招募令”一出,很多高校的优秀大学生便毛遂自荐,纷纷报名参加。这段时间,已经报名的选手们为了展现出最美的自己,目前都在精心准备。今年20岁的朱梦婷,在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坏境设计专业读大三,她是偶然听到信息后颇感兴趣才报名参加的。“我喜欢播音绘画、表现自己,为了此次活动我准备了汇报稿件和绘画作品。”朱梦婷告诉记者。

“我喜欢参加这样的活动,前不久刚参加过一场主持人大赛,这样的平台不仅能够展示自己,更能锻炼自己。”安徽师范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大一新生费岚琦说道。同样,来自安徽工程大学机器人工程专业的大一新生蒋耀坤,也是一名性格开朗、多才多艺的男生,“我是通过学校记者站看到的活动,因为喜欢唱歌、跳舞,所以想报名尝试一下”。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由共青团芜湖市委员会、芜湖市学生联合会和芜湖新媒体中心携手主办。如果你是在校网络达人,想为所在高校代言,赶紧动动指尖,登录“今日芜湖”APP踊跃参与。参与方式也很简单:1、下载“今日芜湖”手机客户端并注册;2、上传个人照片至活动专题页面;3、相机照片、手机照片均可;4、横幅构图,格式为JPEG,上传大小不超过500KB;5、上传照片后附上自己对“今日芜湖”的城市宣言。

报名截止后,将在“今日芜湖”手机客户端和“芜湖共青团”微信公众号开启投票,评选出总票数最高的12名选手为芜湖市网络最具影响力大学生,成为“今日芜湖”高校代言人。评选结束后,12名选手将参与“今日芜湖我代言”活动,不仅将以代言人的身份参与代言拍摄,还将接受系列专业培训,并参与到“今日芜湖”城市青春MV拍摄与展播,同时将获得丰厚奖品。

记者 李婷维实习生 陶友生

新闻推荐

创业孵化平台联动打造三山众创“大空间”

本报讯(记者陈旻实习生潘金铭)日前,芜湖众创基金和扬子学院在芜湖创业大街“众创汇”路演室正式签订就业创业合作协议并互相授牌,此举预示着三山区创业孵化平台联动合作工作又上新台阶。此次合作,进一...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勤排查 保畅通2017-12-08 01:00
评论:(“高校代言人”报名进入倒计时)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